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总统府官员出面灭火:政府未考虑部署战术核武

2017-09-01 15:12:34 作者: 李小飞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1日表示,政府并未考虑重新部署战术核武器,防长宋永武日前在华盛顿谈及此事要从其介绍国内谋求自主国防情况的语境中去理解。

韩总统府官员出面灭火:政府未考虑部署战术核武

资料图:美军F-15投放B-61模拟弹

韩联社9月1日报道称,韩国总统府青瓦台高官1日表示,政府并未考虑重新部署战术核武器,防长宋永武日前在华盛顿谈及此事要从其介绍国内谋求自主国防情况的语境中去理解。

该高官表示,经查证,宋永武本人并未在韩美防长会谈上说表示希望战术核武器重回半岛的意愿。韩国政府尊重核不扩散体系,将继续继承在其规范之下实施的一切政策。

韩国政府高官8月30日透露称,宋永武在华盛顿会晤美国防长马蒂斯时,双方谈及有关在朝鲜半岛部署战术核武器和核潜艇的问题。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