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菲总统鼓励前线士兵:打完仗政府出钱免费游香港

2017-08-07 20:04: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鼓励在马拉维市前线作战的军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向他们保证,只要他们打完这一仗,政府就出资让他们带着家人或伴侣前往香港旅游。

据《菲律宾星报》8月7日报道,为鼓励在马拉维市前线作战的军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向他们保证,只要他们打完这一仗,政府就出资让他们带着家人或伴侣前往香港旅游。

杜特尔特上周末在前线对菲律宾士兵们发表讲话,“我希望你们都好好活着,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着急,不要急躁,一定要活着,因为前面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你们”。

杜特尔特说,菲律宾政府一定会战胜负隅顽抗的恐怖分子,打完这场战争,政府将出资奖励请士兵们带着家人或伴侣前往中国香港旅游。他还特别强调香港之行将是全额免费的全家旅游。

杜特尔特还说,希望下次会议的时候还能够看到大家都好好的活着,“稳扎稳打,反正战斗已经快结束了,我希望上帝保佑下次还都能见到诸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