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历史 / 正文

美军在越南打了20年 为啥怕越南女兵?

2017-08-06 07:3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军在越南打了20年,损失了上千亿美元,死了几万人,虽然挥一挥衣袖就走了,没有得到半寸土地。但是,也带走了他们对越南女兵的恐怖阴影。

在二战后,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超级大国,因此,凭借此也是到处煽风点火,到处插手其他国家事物。越南战争就是典型的例证,美军在越南打了20年,损失了上千亿美元,死了几万人,虽然挥一挥衣袖就走了,没有得到半寸土地。但是,也带走了他们对越南女兵的恐怖阴影。那么,为何美国大兵会如此害怕越南女兵呢?说出来好笑,你可能还不信。

4、

首先啊,要说明的是,美国士兵那都是很滥情,很浪漫的。在二战时期,基本上就是打到哪,就在哪找女人,如在菲律宾,在塞班岛,在日本等等。在他们眼中,女人那都是温柔的。但是在越南,他们领教了北越女兵的厉害,心理留下了巨大的阴影。越南女兵为何如此恐怖呢?

5、

主要在于其游击战术,越南女兵基本上两三结队,身上带有匕首和炸弹,如果遇上掉队的美军,上去就直接杀掉。而且这些女兵善于化妆成田间地头的普通劳动妇女,在一队美国士兵路过后,抬起头来,拿起机枪就是一阵扫射。更为恐怖的是,越南女兵有时候充当人肉炸弹。

利用女性的特点,接近这些对女人不设防的美国大兵,然后拉响了身上的炸弹,一下子全都上了天。有时候越南女兵也会很温柔,想跟美国大兵发生关系,但衣服还没脱,可能炸弹已经响了。因此,在越南期间,美国大兵除了要面对越南的正规军,而且在田间地头,村庄城镇,遇到的每个越南女人也不敢掉以轻心,稍不留神命就没了。

6、

因此,精神高度紧张,慢慢的形成一种恐怖的氛围。在越南期间,美国士兵的心理问题是最严重的,这可能跟越南女兵有很大关系。那么很多人要问了,为啥越南女兵这么厉害啊?其实啊,越南女人承担了大量的农活,耕田播种,肩扛背挑都是女人。因此身体条件过硬,而且在保家卫国的意志上也很坚定,因此可以时时刻刻给予美军最狠毒的打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一点资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