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中友协副主席:中国军力惊人

2017-08-04 09:40: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中友协副主席叶甫盖尼·奥帕索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指出,当代中国的军事实力让他震惊,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举行的阅兵式上展示的现代装备、以及中国军人的备战水平之高都证明了这一点。

4、

俄中友协副主席叶甫盖尼·奥帕索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指出,当代中国的军事实力让他震惊,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举行的阅兵式上展示的现代装备、以及中国军人的备战水平之高都证明了这一点。

俄中友协副主席说,“目前它是非常机动灵活,最新式武器给人印象深刻。您看,‘辽宁舰”,以前的瓦良格舰,已经是南海的威慑力量”;“现在中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同俄罗斯和伊朗,参加四个阶段的比赛。不久前结束了同俄罗斯在波罗的海的联合军演,我们都看到了解放军的水平。解放军在同其他国家发展军事关系方面都取得了进展”。

叶甫盖尼·奥帕索夫的父亲曾是苏联空军志愿队的一名飞行员,在中国参加过1937-1939年的抗日战争。他完成许多作战飞行任务,在鄱阳湖的一次战斗中壮烈牺牲。叶甫盖尼·奥普索夫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俄中友谊事业,成为俄中友协成员。2015年应邀出席了中国庆祝抗日战争70周年阅兵式。

他说,“我对北京向观众们展示的装备感到震惊,其中包括从客人头上飞过的战机。陆军以及士兵的装备都处于世界水平。看上去很棒。它们有强大的战略导弹武器。这也给人印象深刻。中国军队建立是为了保卫领土,而不是威胁谁。解放军不断努力扩大自己机构的权利以及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声音和影响力。”

叶甫盖尼·奥帕索夫以伟大卫国战争老战士组织和友好协会军事处的名誉祝贺解放军成立90周年。

周日习近平在内蒙朱日和举行的阅兵式上发言时指出,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号召把解放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并相信解放军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

据中国媒体报道,参加此次阅兵式的有1.2万名官兵,129架战机,571件兵器装备,其中40%首次公开亮相。这是新中国1949年成立以来首次在沙场上举行阅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