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军比武项目开幕

2017-08-02 09:08:29 作者: 张键 陈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8月1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军比武项目开幕式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上训练中心举行,正式拉开了海军比武竞赛的序幕。来自俄罗斯、中国、伊朗、委内瑞拉4国的海军官兵代表整齐列队入场,共同参加开幕式。

“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军比武项目开幕

黄石舰尾靠俄罗斯码头。 李烈摄

中新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日电 8月1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军比武项目开幕式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上训练中心举行,正式拉开了海军比武竞赛的序幕。来自俄罗斯、中国、伊朗、委内瑞拉4国的海军官兵代表整齐列队入场,共同参加开幕式。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谢尔盖·阿瓦基扬茨致开幕词,并特别向参加此次开幕式的中国海军官兵赠送八一节日礼物,表达节日问候。随后,俄罗斯海军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和军事色彩的文化节目。

据了解,此次中国海军共派出一艘舰艇及海军陆战队分别参加“海洋之杯”舰艇比赛和“海上登陆”比赛。其中,黄石舰代表中国海军首次参加国际军事比赛舰艇项目,已于7月26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抵港后,官兵们积极与俄方进行赛事磋商,充实完善7个项目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利用有限的准备时间,开展赛前训练,目前已充分做好比赛准备。

接下来,参赛官兵将在舰艇生命力和救生技能、海上技能、火炮射击比赛等三个阶段中,围绕7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