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北辛亥路营区内20岁志愿役士兵上吊身亡

2017-07-27 15:30: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岁的傅姓志愿役士兵,昨(26)日晚间在台北市辛亥路的空军台北通信资讯大队营区内上吊,送医后虽一度恢复心跳,仍于今晨不治身亡。军方获报后目前已开始进行调查,要查清他自杀的原因。

20170727002659

20岁的傅姓志愿役士兵,昨(26)日晚间在台北市辛亥路的空军台北通信资讯大队营区内上吊,送医后虽一度恢复心跳,仍于今晨不治身亡。

这起不幸事件发生在昨晚10点,该士兵的战友发现后,立即将他救下并拨打急救电话,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后马上进行心肺复苏急救,但该士兵仍没有生命迹象。

傅姓士兵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一度恢复心跳,可仍于今上午6点身亡,宪兵获报后目前已开始进行调查,要查清他自杀的原因。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