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多位将领职务调整:国防大学副校长一职换人

2017-07-24 09:35: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7年7月23日晚间,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在央视播出。澎湃新闻注意到,这集专题片披露了多位军官职务调整变动的信息。

2017年7月23日晚间,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强军之路》(上)在央视播出。澎湃新闻注意到,这集专题片披露了多位军官职务调整变动的信息。

毕京京中将。  本文图片均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七集《强军之路》(上)视频截图

钟志明中将

在专题片中,毕京京中将和钟志明中将分别以国防大学原副校长和军委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成员身份出镜亮相。

这意味着,毕京京中将已不再担任国防大学副校长职务,原沈阳军区副司令员钟志明中将已担任军委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组成员。

这两位中将当中,毕京京的职务为近期调整。今年6月5日,毕京京还曾以国防大学副校长职务亮相《解放军报》。

今年7月19日,新调整组建的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成立大会暨军队院校、科研机构、训练机构主要领导座谈会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授军旗、致训词。其中,新调整组建的国防大学校长、政委职务分别由郑和、吴杰明担任。

中央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副主任李汉军

另外,在上述央视播出的专题片中,中央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三位副主任何仁学、李汉军、张宇一同亮相,由此披露了李汉军少将和张宇少将均已担任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副主任。

中央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副主任张宇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李汉军曾任海军92403部队司令员等职务,2014年晋升海军少将军衔。

作为中央军委的职能部门,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主要是履行国防和军队改革筹划协调职能,指导推动重大改革实施,负责全军组织编制管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军改国防大学副校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