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胡锡进:与解放军对峙印军每天十来个士兵生病

2017-07-21 10:2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争取印度主动撤军不是求他们,而是用中国占理的道义和不断构建的强大军事部署迫使印度撤军。印度表态微妙变化,提出双撤军,试探中国。老胡认为,印度已经第一个眨眼了。

原标题:胡锡进独家披露:与解放军对峙的印军每天有十来个士兵生病

解放军显然在向中印边界调集大量军队和作战物资。中国争取印度主动撤军不是求他们,而是用中国占理的道义和不断构建的强大军事部署迫使印度撤军。印度表态微妙变化,提出双撤军,试探中国。老胡认为,印度已经第一个眨眼了。

“现在洞朗那个地方,海拔4500米,中印军队的阵容就大不一样。中国这边都是健壮的解放军小伙子,印度那边什么人都有,身体素质差多了,每天都有十来个人生病。印度军队连对峙都很吃力,别说真的跟中国开战了。”

胡锡进:现任《环球时报》总编辑,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