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巴印连续5天交火 巴军强力回击摧毁印炮击据点

2017-07-20 12:13: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军19日继续用迫击炮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开火,致使2人死亡至少13人受伤。对此,巴基斯坦军队强力回击,摧毁印军炮击据点,致5名印度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海外网7月20日电 巴方官员表示,印军周三(19日)继续用迫击炮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开火,致使2人死亡至少13人受伤。对此,巴基斯坦军队强力回击,摧毁印军炮击据点,致5名印度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强力回击 摧毁印军炮击据点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周三(19日)晚间发布声明表示,印军袭击还导致巴方1名士兵死亡,2人重伤。

声明称,“巴基斯坦军队强力回应印方攻击,摧毁了印军向巴基斯坦开火的据点。5名印度士兵被击毙,多人受伤。在有效打击下,印军熄火。”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局长表示,印度任何无端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都将遭到巴基斯坦军队强势、猛力、有效打击。

巴基斯坦副警察总长拉什德·纳伊·姆汗(Rashid Naeem Khan)表示,对于巴基斯坦所属科特利县(Kotli)南部纳基尔(Nakyal)地区来说,周三是伤亡最惨重的一天。

他表示,在印军对纳基尔地区不分青红皂白的炮击中,1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另外在哈维里(Haveli)县内扎匹尔(Nezapir)地区有1人死亡,2人受伤;最南部的宾贝尔(Bhimber)县萨玛尼(Samahni)地区相对平静,只有1人受伤。“伤亡报告不断涌来,表明印军粗暴地对平民发动攻击,导致的物质损失也难以估量。”

一名驻纳基尔记者哈吉·阿扎德(Haji Azad)表示,“这是目前为止最猛烈的炮击,印军已经彻底破坏了(该地区)。”

巴印7月起冲突不断升级

据悉,巴基斯坦和印度在控制线附近的对抗已经持续了几十年。1947年巴印分治后,巴基斯坦和印度曾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巴印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但双方在控制线附近仍时常出现交火的情况。

5月,印度指责巴基斯坦部队杀死了2名在控制线附近巡逻的士兵,巴基斯坦军方否认了这一指控。

7月开始,巴印间的交火更是持续升级。据海外网早前报道,8日,印度军方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多个地区进行炮击,造成至少5名平民遇难,10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4名妇女。

9日,印度军队又发起炮击,摧毁了冲突线地区的至少3个巴基斯坦地堡。为对“印度无缘无故的、越过控制线进行的炮击”予以回应,巴基斯坦媒体称,巴军在9日摧毁了2处印度军队的哨所,并打死了4名印度士兵。

15日,巴基斯坦和印度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再度发生交火。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巴基斯坦军队当天向印方一侧开火,致1名印度士兵死亡。印度军方随即进行了回击。

16日,印度军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向巴方一辆军车开火,造成巴基斯坦4名士兵坠河溺水身亡。

17日,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印度军队越过巴印控制线“无故”展开炮击,导致包括3名妇女在内的至少5名平民受伤。面对印度方面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行为,巴基斯坦军方称如果对方再犯,巴军将别无选择,会以强有力的措施予以回击。

18日,印军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南部的宾贝尔和科特利县发动炮击,导致巴方2人死亡,12人受伤。

19日,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印军继续用迫击炮向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开火,致使2人死亡至少13人受伤。对此,巴基斯坦军队强力回击,摧毁印军炮击据点,致5名印度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巴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违反停火协议已达580次,为历年之最。(编译/姜舒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