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让印度网友热血沸腾的视频 那是中国军队

2017-07-19 17:44:25 作者: 庄怡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两天,印度一位爱国网友在脸书上上传了一段3个人用矫健身姿翻越高墙的视频,并配文:“这才是真正的兄弟。印度军队=绝不把你的兄弟抛在身后”。其实视频中的是中国武警的翻墙术。

原文标题:印度网友热血沸腾大赞视频中的本国军队扬国威,其实那是中国军队……

【文/观察者网 庄怡】前两天,印度一位爱国网友在脸书上上传了一段3个人用矫健身姿翻越高墙的视频,并配文:“这才是真正的兄弟。印度军队=绝不把你的兄弟抛在身后”。

一石激起千层浪,能有如此训练有素的军队,印度网友们感觉自己前途无量,身上的的每个细胞都要沸腾起来了,仿佛都在叫嚣着“POWER!”

短短时间,这条网友的状态就收获了1800多次点赞、700多次转发。

大量印度网友在下面留言,“为你们骄傲!”、“太自豪了!”

“不会扔下任何一个兄弟”“哇哦,厉害了”

“这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计划完美速度一流!!!胜利属于印度!!!”

“胜利属于印度”

比心心

然而,真相却是……

(这不是印度军队,这是中国军队)

观察者网查到,这段视频也不是今年才有的,早在2015年,国内外网站上已经有了各种版本的中国武警徒手翻墙的训练视频,当时还有网友将这段视频和美国军队的翻墙视频进行了对比。

从视频来看,按美军9人一组解放军3人一组算,美军全部上完,解放军已经是第三个半轮回了,意思是解放军已经上10个人了。而且美军的那堵墙,解放军一个人就能上。

有网友介绍,其实视频中的是中国武警的翻墙术,三人协作可攀登3.5米,极限为6米,在反恐中常见。

单兵身体技能训练,中国陆军的实力可不是吹的

这种强大的素质,可谓把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发挥到了极致

对比另一个同样是三个人国外翻墙视频,还有这样的…

实际上,速度只是中国军队训练有素的一个小小表现而已。看看武警的日常训练和任务执行:

任凭大雪纷飞,我自岿然不动

一声令下,趟过河、爬泥地,全力以赴

对内:水灾、火灾、泥石流……冲在第一线的,是他们

对外:反恐、维稳……冲在第一线的,还是他们

强军先锋、维稳铁拳,更多的形容词也表达不了他们对人民和国家的无私付出和拳拳之心。

中国军队,我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