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北约发布与中国舰队相遇照 打招呼示"欢迎"

2017-07-19 16: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约海事司令部18日在其推特上的照片显示,北约水面舰艇第一组(SNMG1)在北海海域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相遇。北约水面舰艇第一组旗舰、挪威海军“南森”级护卫舰F-312“斯维尔德鲁普”号向中国海军舰队抵达北海“表示了欢迎”。

原标题:罕见!北约发布与中国舰队相遇照片,打招呼表示“欢迎”

相遇地点是在北海海域。

北约海事司令部18日在其推特上的照片显示,北约水面舰艇第一组(SNMG1)在北海海域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相遇。

中国海军舰队由052D导弹驱逐舰174号合肥舰、054A导弹护卫舰574号运城舰、903型综合补给舰964号骆马湖舰组成,前往波罗的海参加于21日-28日的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

北约海事司令部在推文中说,北约水面舰艇第一组旗舰、挪威海军“南森”级护卫舰F-312“斯维尔德鲁普”号向中国海军舰队抵达北海“表示了欢迎”。

北约海事司令部推文截图

北约海事司令部推文截图

此前,荷兰海军司令罗伯·维科克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中国海军编队在北海附近航行的照片。

荷兰海军司令罗伯·维科克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所发图片。

荷兰海军司令罗伯·维科克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所发图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