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塔利班装备美特种部队武器 美军:不知道从哪儿来的

2017-07-19 16:41: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塔利班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段宣传片。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手持一支7.62毫米口径特种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CAR)。这种武器通常配发给美国特种部队。威廉·萨尔文上尉表示“无法确认这些武器的来源。”

资料图:比利时FN公司SCAR-H突击步枪。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7月17日发表题为《视频显示,塔利班使用了通常装备美国特种部队的SCAR突击步枪》的报道称,日前,塔利班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段宣传片。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手持一支7.62毫米口径特种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CAR)。这种武器通常配发给美国特种部队,例如,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和陆军游骑兵。

这段宣传片时长70分钟,展示了塔利班的7个训练基地,以及塔利班武装人员开展的军事训练。

宣传片还展示了通常配发给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武器系统。

在宣传片中,特种部队战斗突击步枪配备的光学系统似乎是AN/PEQ 5激光瞄准器,该装备能够辅助特战队员瞄准和精准射击。

此外,在宣传片中还可以看到塔利班武装人员手持美制M4卡宾枪和M16步枪,其中大多数M4卡宾枪都配备了特里吉康公司生产的先进战斗光学瞄准镜(ACOG)。

“坚定支持”行动的发言人威廉·萨尔文上尉对记者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袭击检查站时获得这些武器的可能性较大,突袭军械库或军事基地的可能性较小。”

萨尔文还说:“但我们无法确认这些武器的来源。”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塔利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