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国“约翰∙芬恩”号新型导弹驱逐舰投入使用

2017-07-16 18:23: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新闻处表示,该国“约翰∙芬恩”号新型导弹驱逐舰7月15日投入使用,为此在夏威夷州珍珠港海军基地举行了盛大的仪式。

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7月16日电 美国国防部新闻处表示,该国“约翰∙芬恩”号新型导弹驱逐舰7月15日投入使用,为此在夏威夷州珍珠港海军基地举行了盛大的仪式。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海军上将在仪式上表示,新军舰的问世向美国在亚太地区的盟友和对手发出信号,表明美国在该地区存在利益。

他表示:“我们信奉由强权支撑的和平。该舰的问世向我们的朋友和对手表明,我们对待该地区的态度非常认真。”

新的驱逐舰以1941年12月7日日本发动袭击时保卫珍珠港基地的海军士兵约翰∙芬恩之名命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