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国舰队将抵达俄罗斯进行中俄联合海军军演

2017-07-16 17:04: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中国舰队将于下周中抵达波罗的斯克,以进行“海上合作-2017”俄中联合海军军演。

中国舰队将抵达俄罗斯进行中俄联合海军军演

资料图:俄中联合海军军演现场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中国舰队将于下周中抵达波罗的斯克,以进行“海上合作-2017”俄中联合海军军演。

在通报中称,7月21日“将在波罗的斯克港口正式迎接中国舰队”。另外还指出,“7月24-27日,在波罗的海海域将进行俄中演习的活跃期。将有大约10艘各级舰艇和10余架飞机及直升机参演。”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中海军将会演练反潜、防空和反舰科目,还会演练有条件解救被海盗劫持的船只和在有应急舰艇协助下进行的搜救行动。国防部补充称,“海军还会对水上和空中目标进行实弹射击”。

此前,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称,北约将关注俄中在波罗的海进行的军演。中国海军舰队已于6月18日从海南三亚出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