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苦求8年才得到的导弹 中国已授权巴铁生产30年

2017-07-14 19:39:36 作者: 扒姐观察室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年三月份,印度正式决确定向以色列采购数千枚长钉反坦克导弹,印度国防部官员称,3月26日印度国防部确定向以色列拉斐尔公司签订10亿美元订单购买“长钉”反坦克导弹。

原文标题:这种导弹印度苦求8年才算得到 中国已授权巴铁生产30年

在今年三月份,印度正式决确定向以色列采购数千枚长钉反坦克导弹,印度国防部官员称,3月26日印度国防部确定向以色列拉斐尔公司签订10亿美元订单购买“长钉”反坦克导弹。这个计划已有8年才签订合同。

长钉导弹是以色列拉斐尔公司研发的一款第四代反坦克制导武器,目前这款反坦克利器至少已经发展出5个型号。

长钉导弹基本结构由导引头、前战斗部、飞行姿控发念头、电池组、主战斗部和主发念头组成。

巴基斯坦对于印度耗费8年才算搞定的长钉导弹确实有些不屑一顾,原因很简朴,巴基斯坦有来自中国的反坦克导弹的增援,那就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红箭-8反坦克导弹。

红箭-8反坦克导弹是中国研发的第二代反坦克导弹,目前已经先后出口多个国家,并多次参加实战,曾多次将美军的M1A1主战坦克打得丢盔弃甲。

在中东战场上,多辆美制M1主战坦克被中国研发的红箭-8击毁,打破了此前保持良久的M1坦克无敌论神话。

巴基斯坦在1987年开始从中国引进这款导弹,并且获得了相应的出产授权,相信经由这么多年的发展,巴铁在这一领域的出产体系已经完全成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军事中国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