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巴铁亮出新型火箭炮:可携带核弹头

2017-07-14 19:34: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简氏防务周刊》称,巴基斯坦武装部队7月5日试射了新型“哈特夫-9型”短程弹道导弹。这种导弹射程60-70公里,并且精准度非常高还可携带核弹头。

巴铁亮出新型火箭炮:命中精度极高,可携带核弹头威慑印度没问题

《简氏防务周刊》称,巴基斯坦武装部队7月5日试射了新型“哈特夫-9型”短程弹道导弹。这种导弹射程60-70公里,并且精准度非常高还可携带核弹头。“哈特夫-9型”近程防空导弹系统是FM-80系列的最新改进型,雷达最大探测距离25千米,导弹最大射程15千米,有效射高在15米至6000米之间,主要用于拦截中低空来袭的敌军固定翼战机等军事武器。

在一次巴基斯坦阅兵上,巴基斯坦公开一种战术导弹,这是一种四联装的导弹特别引入注意。2013年开始装备部队。哈特夫-9战术导弹采用五轴重型越野卡车底盘,使用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能够野战机动发射,最大射程达100公里,印度方面推测这种导弹可能采用我国B611短程弹道导弹所使用的全程制导技术,命中精度较高,使用四联装发射箱火力密度大。

这导弹实际上是卫士-2远程火箭炮的改进型,加装全程制导,巴基斯坦计划为哈特夫-9战术导弹配备核弹头,可能是加装核弹头导致战斗部较重的缘故,哈特夫-9战术导弹导弹的射程与卫士-2火箭炮明显缩水,它可能是世界上射程最小的核导弹。

1947年印巴分治以来,两国之间,已经历了3次大的战争,小的战役更是不计其数,这是数月来,印军炮击造成的单日平民死亡人数在不断增加。

面对这样一个不断发出军事挑衅的邻国,巴铁将军称,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来确保地区和平稳定。笔者认为此时巴铁发射这种带核弹的大杀器对印度的威慑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军事中国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