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土耳其准备向俄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

2017-07-14 17:03: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土耳其高层官员向彭博新闻社表示,土耳其同意向俄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2、

土耳其准备向俄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14日电 土耳其高层官员向彭博新闻社表示,土耳其同意向俄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他表示,根据俄土初步协议,2018年土耳其应从俄罗斯获得2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然后还有2套将在土耳其境内生产。

土耳其官员强调,技术转让是土耳其进行此类交易的关键问题。

俄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发言人拒绝对交易细节进行评论。

土耳其官员向该社表示,该国希望拥有研制本国先进国防系统的能力。因此,与俄罗斯关于在土生产2套S-400防空系统的协议将有利于这一目标。

5月初,俄媒体援引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报道,俄罗斯希望向土耳其以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一个营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当时双方没有就该价格达成协议。有关向土耳其供应S-400的谈判被推迟了,还因为安卡拉坚持要求引进部分技术并共同进行该系统一些部件的生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