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驻香港部队官兵参观辽宁舰:航母威武 祖国强大

2017-07-11 10:48: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的航母“辽宁舰”今天将起锚离开香港。昨天,辽宁舰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的参观。

参加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的航母“辽宁舰”今天将起锚离开香港。昨天,辽宁舰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的参观。

上午9点,近800名来自驻香港部队陆海空三军的官兵代表,登上辽宁舰参观。在舰上官兵的引导下,官兵们井然有序,站在辽宁舰航母宽阔的甲板上,官兵们难掩激动心情,纷纷感叹航母的威武和祖国的强大。

驻香港部队政治部组织处处长 徐云飞:

这次辽宁舰访港,不仅香港居民很兴奋,我们驻军官兵也感到很振奋,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伟大祖国这个强大的后盾,更加坚定了我们强军兴军的信念,让我们履行防务更有底气。

驻香港部队政治部宣传处干事 王曰国:

作为驻港海军,能够在香港海域登上我们的辽宁舰,感觉特别的光荣也特别的骄傲。

许多官兵在舰艏和舰载机前拍照留念,驻香港部队海军惠州舰官兵代表,还专门带来舰徽和舰帽,作为礼物送给辽宁舰官兵。

驻香港部队惠州舰政委 刘志坚:

我这次来主要是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就是切身感受一下,我们辽宁舰到香港来,给我们带来的一种心理的震撼、一种感受;另外一个目的,我也代表我们惠州舰过来,想和辽宁舰做一个交流,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加深我们驻港部队以及我们与内地海军部队一个更深厚的感情。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驻港部队航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