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媒:中国海警编队7月9日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

2017-07-10 07:55:23 作者: 余鹏飞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NHK电视台7月9日报道称,9日上午9时许, 4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附近水域巡航执法。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对中方船只发出“警告”并持续“监视”。

日媒:中国海警舰船编队7月9日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

资料图:中国海警船

日本NHK电视台7月9日报道称,9日上午9时许, 4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附近水域巡航执法。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对中方船只发出“警告”并持续“监视”。

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安保本部称报道称,9日在钓鱼台西南以南约30公里处发现4艘中国海警船。

有关中国公务船只在钓鱼岛及其周边海域的巡航作业,中国外交部曾多次明确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公务船在钓鱼岛海域巡航执法是行使本国固有主权。日方应正视历史和现实,停止一切挑衅言行,为妥善管控和解决问题作出切实努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