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大陆严词抗议印军非法越界 台独却背后放“阴招”

2017-07-09 08: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正当大陆公众一致声讨印军非法越界之时,海峡对岸有一些人却也没闲着,甚至连放“阴招”,直被一些台湾网友痛斥“数典忘祖”。

这一周,印度军队非法越界进入中国领土事件,引发了公众舆论的持续关注。外交部、国防部连续发声,严词要求印方必须撤出中国领土。

就在7月7日中午,《人民日报》官微再次点名印度,宣示“界线即是底线”

大陆严词抗议印军非法越界 台湾却背后放“阴招”_图1-1

《人民日报》在特定时刻发出的特别宣示,自然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不过,正当大陆公众一致声讨印军非法越界之时,海峡对岸有一些人却也没闲着,甚至连放“阴招”,直被一些台湾网友痛斥“数典忘祖”。

亲绿媒体竟站印度一方无理指责大陆

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几天,令不少台湾网友也几近“气结”的,就是有台媒突然“站队”印度,反指责大陆“蚕食”印度边界

下面这张就是深绿媒体《自由时报》6月25日的报道截图:

大陆严词抗议印军非法越界 台湾却背后放“阴招”_图1-2

台媒报道截图

该报道一出,立即引发台湾网友的连续痛批。“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啊”,“什么时候印度也成‘台独’爸爸了?”在脸书上,很多台湾网友痛斥绿媒“数典忘祖”......。

大陆严词抗议印军非法越界 台湾却背后放“阴招”_图1-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