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反对俄中停止在朝鲜半岛军演的建议

2017-07-07 12:1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表示,美国反对俄中有关为解决朝鲜核问题停止在朝鲜半岛区域内进行军事演习的建议。

原文标题:美国反对俄中停止在朝鲜半岛区域军演的建议

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表示,美国反对俄中有关为解决朝鲜核问题停止在朝鲜半岛区域内进行军事演习的建议。

5、

诺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华盛顿对俄中提出冻结朝鲜导弹计划以及美国和盟友同时停止在该地区军事演习建议的看法,她回答说:“我们并不认为朝鲜的行动等同于美国与其包括韩国和日本在内的盟友采取的行动。”

她还表示:“演习已经持续多年,并且也合法。这一点不会改变。”

相关报道:

联合声明:俄中建议朝鲜暂停核试验和导弹发射,建议美韩克制举行联合军演

俄罗斯外交部和中国外交部的联合声明中说,双方重申极大关注维持国际和地区平衡与稳定,强调个别国家之间的同盟关系不应该损害第三方的利益。

6、

朝鲜中央电视:朝鲜宣布成功试验洲际弹道导弹

双方反对地区外力量在东北亚的军事存在,并反对他们打着对抗朝鲜导弹与核计划的名义增加力量。

此外,俄罗斯外交部和中国外交部的联合声明中还指出,“双方建议朝鲜宣布暂停核爆破装备试验与洲际导弹试射作为自愿性政治决定。相应地,建议美韩两国克制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

按照俄罗斯和中国的建议,“对峙双方着手谈判,确立双边关系共同原则,为综合调解包括核问题在内的所有问题而不使用武力、放弃侵略、和平共处、在朝鲜半岛无核化方面作出努力”。

双方还呼吁国际社会支持上述倡议,“因为这项倡议为调解朝鲜半岛问题开辟了实际道路”。

据朝鲜中央电讯社报道,周二朝鲜成功试验"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该导弹发射命令由金正恩亲自下达。导弹飞行高度为2802千米,飞行距离为933公里。

早前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称,朝鲜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40分(北京时间8时40分)从平安北道发射一枚弹道导弹。

据韩联社消息,海上安全部门呼吁保持谨慎,并且在水面上发现可能是导弹碎片的大型物体时通知当地部门。韩联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周二从朝鲜西岸发射的弹道导弹飞行高度为2300千米。

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7月3日签署试验“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的命令。

此前,5月14日朝鲜从该地区发射一枚弹道导弹。"火星-12"导弹的飞行高度为2111公里,飞行距离为787公里,这是导弹高度首次达到2000公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