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上千规模直升机面临驾驶员训练不足窘境

2017-07-07 07:36: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国防部一项检查发现,由于美国陆军向H-60型“黑鹰”直升机投入资金、训练不足,导致上千架规模的“黑鹰”机队面临新飞行员训练不充分的窘境。

原文标题:尴尬!美上千规模直升机面临驾驶员训练不足窘境

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5日报道,美国国防部一项检查发现,由于美国陆军向H-60型“黑鹰”直升机投入资金、训练不足,导致上千架规模的“黑鹰”机队面临新飞行员训练不充分的窘境。

五角大楼监察长办公室一份30页的报告表示,陆军没有给H-60型“黑鹰”直升机飞行员提供充足的资金与训练,而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军官们对于陆军哪个组织负责筹资和开展H-60新设备培训一事上,意见存在分歧。

报告发现,陆军在2018年至2035年间预计有1390名飞行员(每年约77名)需要接受训练,要达到可以驾驶这种多用途直升机的程度的话,需要额外增加1.529亿元美元的资金。

据报道,“黑鹰”直升机于上世纪70年代中期试飞,并于1979年服役,从那以后一直在使用并不断地进行升级。在2006年,美国陆军开始用性能得到提升的UH60M型直升机替换原来的UH 60As型直升机,新UH60M型直升机具备数字式座舱显示仪以及一台自动驾驶仪。美国陆军后来也使用了另一种的直升机,型号为UH-60V,该直升机与新软件有更好的兼容性。

负责该问题的五角大楼检查员表示:“H-60V型座舱与H-60M型座舱看起来差别不大,这样一来H-60M型飞行员不需要经过太多的训练就可以驾驶H-60V型直升机。”

预计到2035年,美国陆军将会使用更新型号的直升机完全取代过时的UH 60A和UH 60L。在7月3日,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宣布已签订了一份价值38亿美元的合约,将会再制造257架黑鹰直升机,其中大部分将为美军所用。

丹·阿林将军在2017年6月退休前一直是美国陆军副总参谋长。在这份报告中,他说:“我同意我们的建议,为将要驾驶UH 60M和UH 60V直升机的飞行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如果机构培训并不能够适应未来的训练需求,陆军也会为H-60直升机培训提供额外的资源。”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所生产的H-60黑鹰直升机是美国陆军直升机队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中2000架来自于该公司。美国空军和海军陆战队也购买了“黑鹰”的一些变种产品,不过数量相比陆军来说却少了许多。其余24个国家也购买了该公司的黑鹰直升机,武装本国军队。该公司的第二大购买国是日本,已购入180架黑鹰直升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