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土总统:土耳其打算建造自己的航母

2017-07-04 08:50: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7月3日在伊斯坦布尔造船厂“国舰”项目框架内土耳其产第4艘护卫舰Kınalıada下水和开始建造第5艘该型舰艇仪式上发表讲话时称,安卡拉打算以自己的力量建造航母并且毫无疑问会取得成功。

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安卡拉7月3日电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7月3日在伊斯坦布尔造船厂“国舰”项目框架内土耳其产第4艘护卫舰Kınalıada下水和开始建造第5艘该型舰艇仪式上发表讲话时称,安卡拉打算以自己的力量建造航母并且毫无疑问会取得成功。

埃尔多安称:“我们已全面完成落实14个军舰项目,后面还有10个项目。我们将建造自己的航空母舰,我们决心已下并且无疑会取得成功。我们应使土耳其进入军用造船领先国家之列,航母对于我们已不再是遥远的梦想。”

他还指出了土耳其未来达到对国外供应的技术独立的重要性。他补充称,至2023年,土耳其将庆祝共和国成立百年,应消除土耳其对进口国防产品的依赖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