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媒:美一驱逐舰进入中国西沙中建岛12海里

2017-07-02 20:01:00 作者: 郭媛丹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根据美国福克斯 新闻报道,7月2日,美国驻守日本的一艘导弹驱逐舰进入中国西沙群岛中建岛12海里。在巡航期间,美国导弹驱逐舰遭到中国军舰跟踪监视。

根据美国福克斯 新闻报道,7月2日,美国驻守日本的一艘导弹驱逐舰进入中国西沙群岛中建岛12海里。在巡航期间,美国导弹驱逐舰遭到中国军舰跟踪监视。

这是特朗普政权上台后,美国军舰第二次擅自进入中国岛礁临近海域。美国太平洋舰队的新闻发言人马特·奈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候没有证实该行动,但是表示,正如过去一样美国正在进行航行自由活动,未来也一样会进行。

特朗普上任以来的首次此类行动发生在5月25日。当天,美国“杜威”号军舰擅自驶入中国南沙群岛美济礁邻近海域。

2016年1月,美国柯蒂斯·威尔伯号驱逐舰驶入也曾驶入中建岛12海里范围内,引起中国强烈谴责。

12、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