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克宫不知道美国有关叙化武攻击威胁声明的根据

2017-06-28 06:2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克里姆林宫已经获悉白宫关于叙利亚境内新化学武器威胁的声明,但不知道其根据何在。

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27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克里姆林宫已经获悉白宫关于叙利亚境内新化学武器威胁的声明,但不知道其根据何在。

白宫新闻处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正筹备再次发动化学攻击。白宫还称,如果叙当局这样做,那么它将付出高昂的代价。

佩斯科夫在对白宫的声明进行评论时表示:"我们听说了这个声明,我们不知道,声明的根据是什么。当然,我们坚决不同意‘下一轮攻击'的措辞,因为,如你所知,尽管俄方所提出的要求,上一次使用化学武器的悲剧并没有得到公正的国际调查,并且,我们认为不可以把责任推给叙利亚军队。"

当被问到俄方是否掌握有化武袭击正在策划中的消息时,佩斯科夫说:"我不知道任何有关化武袭击威胁的消息。"

与此同时,他指出:"你们知道,曾多次记录到‘伊斯兰国'等犯罪团伙的武装恐怖分子使用化学毒剂的情况。此类挑衅再次发生的潜在危险恐怕还是存在。但我再次重申,我不掌握准确信息,但如果出现消息,情报部门和国防部会告知的。"    

记者强调,白宫声明中提到如果叙利亚领导层准备发动新一轮攻击,那么叙政府将付出高昂的代价。有记者提问是否能将这句话视为针对叙总统阿萨德采取武力的威胁,以及克宫是否将采取措施避免这一举动,佩斯科夫回答称:"如您所知,克里姆林宫一贯主张该路线,并且从达到调解叙利亚最终目标的角度来说,不能在没有调查的情况下将责任归罪于阿萨德,这是非法并且完全不正确的举动。当然,我们认为,对叙利亚合法领导层类似的威胁也是不可接受的。需要指出的是,我们认为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不可接受也不能发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