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外长访问驻韩美军部队 重申韩美同盟重要性

2017-06-27 08:01:22 作者: 李婷婷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6月25日报道,韩国外交部部长康京和当天访问了位于京畿道议政府市的驻韩美军第二步兵师团,勉励了现场官兵,并重申了加强韩美同盟的重要性。

韩外长访问驻韩美军部队 重申韩美同盟重要性

资料图:驻韩美军

环球网报道 据韩联社6月25日报道,韩国外交部部长康京和当天访问了位于京畿道议政府市的驻韩美军第二步兵师团,勉励了现场官兵,并重申了加强韩美同盟的重要性。

康京和发表讲话时说,韩美同盟在应对来自朝鲜的实质性“威胁”、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方面面临着严峻考验。康京和表示,这将是一次很艰难的挑战,但相信韩美能够一起克服困难。

康京和还表示,韩美两国凭借牢固的同盟关系和强大的联合防卫力量能达成共同的目标。她强调,韩美同盟一直都为守护半岛和平与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实现更高水平的和平与繁荣,韩美应消除共同面临的威胁。

针对即将于6月末举行的韩美首脑会谈,康京和表示,两国总统或将就合作加强韩美战略同盟关系进行深入磋商,谋求共同应对朝核“威胁”的最佳方案。

4、

资料图:韩国外交部部长康京(四月网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