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韩国外长:“萨德”环评并不意味着推翻部署决定

2017-06-26 17: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26日表示,在驻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是韩美同盟的决定,韩方无意推翻该决定。

5、

6月26日,韩国外长康京和在论坛上发言。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26日表示,在驻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是韩美同盟的决定,韩方无意推翻该决定。

26日,康京和在首尔新罗酒店出席某论坛活动时表示:“韩国政府无意推翻本着韩美同盟精神达成的协议。”

“对‘萨德’部署地环境影响评估是根据韩国国内程序进行,这并不意味着推翻或取消在半岛部署‘萨德’决定。” 康京和表示,“在确保民主和程序合理性的同时,强化民众对‘萨德’的支持和未来的韩美同盟。”

康京和还称,部署‘萨德’是韩美同盟的决定。作为盟国,韩美两国将在互信基础上继续展开合作。

中国外交部曾多次表示,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不仅无助于半岛核问题的解决,也将损害地区战略平衡。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立场是坚定和明确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