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18名美议员要求特朗普敦促文在寅推动萨德部署进程

2017-06-26 17:40: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18名参议员当地时间23日就韩国因环境影响评价推迟部署“萨德”等问题向特朗普致函,要求其在首次韩美首脑会谈时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讨论推动“萨德”完全部署的方案。

据韩联社6月26日报道,美国18名参议员当地时间23日就韩国因环境影响评价推迟部署“萨德”等问题向特朗普致函,要求其在首次韩美首脑会谈时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讨论推动“萨德”完全部署的方案。

信中提到,特朗普与文在寅首脑会谈在即,为维持并强化韩美同盟和共同应对朝鲜,需采取有成效的共同措施。同时信中还称,韩美两国需进行全方位的防御,并通过武力示威来抑制朝鲜的威胁。

议员们表示,特朗普应与文在寅解决阻碍“萨德”完全部署的程序上的问题,并称特朗普需强调部署“萨德”是韩美同盟的决定性因素,且“萨德”部署使韩国不受来自邻国的威胁、保护驻韩美军和数百万韩国民众的安全。

议员们就对朝鲜制裁问题希望特朗普再次强调,美国会彻底执行对朝制裁措施,并且为应对朝方行动,强化对朝制裁,需韩国政府的密切配合。议员们还称,美国“全力压制”的最新对朝政策只有得到韩国的配合才会产生效果。分析认为,这是美国在施压韩国迅速完成“萨德”部署的同时,强调对朝政策彻底合作的必要性。

此外,议员们还要求推进包括彻底、公平地履行韩美自贸协定在内的两国经济方面的议题,为美国企业、出口商、劳动者谋求福祉的新的贸易机会。(实习编译:刘昆)

韩国部署萨德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