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文在寅:萨德环评不意味将推迟或取消部署 欲访问平壤

2017-06-21 11:56:34 作者: 张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总统文在寅20日在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专访时谈到如何看待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他表示,环境影响评估并不意味着推迟或取消部署“萨德”。

原标题:文在寅:萨德环评并不意味将推迟或取消部署

据韩联社6月21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0日在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专访时谈到如何看待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他表示,环境影响评估并不意味着推迟或取消部署“萨德”。

文在寅表示,韩美已部署“萨德”雷达系统和2辆发射车,但还要走完包括环评在内的法律程序。他说,在半岛部署“萨德”是由前届政府作出的决定,自己已经明确表明不会轻视这一决定。

此外,文在寅还表示,若条件合适,访问平壤是好主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