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约200亲IS分子占领菲律宾学校 学生被扣为人质

2017-06-21 10:53:00 作者: 任梅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路透社6月21日报道,有200名亲IS激进分子袭击菲律宾南部学校,多名学生被扣为人质。

【环球网快讯 记者 任梅子】路透社6月21日报道,有200名亲IS激进分子袭击菲律宾南部学校,多名学生被扣为人质。

另据香港东网6月21日报道,菲律宾政府部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南部的战斗已经进入第5周。当地警方表示,有200名亲IS分子于今早占据了当地一所学校,并胁持学生作人质。

一名菲律宾警员周三表示,当地武装组织“萨摩洛伊斯兰自由战士”(biff)的成员,在当日凌晨大约5时45分持械闯入,并占据了Pigcawayan一间学校。警方表示,有学生被胁持作人质。

另据央视报道,菲律宾南部马拉维市的恐怖危机爆发至今已经将近一个月了。而根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就在今天(21日)早上,当地亲极端组织武装摩洛过伊斯兰自由战士(BIFF)袭击了北古岛省(North Cotobato)的一所学校。警方表示,目前武装分子已经挟持了一些学生作为人质,尚不清楚有多少学生被困在学校。警方说还不清楚武装分子袭击的目的。据了解,学校所在的小镇名叫pigcawayan,距离马拉维市190公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