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探测到朝鲜核试验场新活动 更新对朝军事选项

2017-06-21 10:23:04 作者: 张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侦察卫星探测到朝鲜地下核试验场几周以来首次出现了活动迹象。侦测显示,朝鲜一处地下试验场或在对隧道入口附近进行改造工作。美方获悉,该朝鲜试验场已具备地下核试验能力一段时间了。

美探测到朝鲜核试验场新活动 更新对朝军事选项

资料图:朝鲜核试验场卫星图

美探测到朝鲜核试验场新活动 更新对朝军事选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0日报道称,2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侦察卫星探测到朝鲜地下核试验场几周以来首次出现了活动迹象。

报道称,侦测显示,朝鲜一处地下试验场或在对隧道入口附近进行改造工作。美方获悉,该朝鲜试验场已具备地下核试验能力一段时间了。

美国官员称,尚不清楚这一活动是否意味着朝鲜即将进行第六次核试验。

2名高级美国官员表示,美方近期已更新了对朝军事选项,并将递交给总统特朗普,以便在朝鲜进行核试验时做决定。不过,报道称,目前并无迹象显示美方将采取任何军事措施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