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战斗机“快速逼近”美侦察机 相距仅1.5米

2017-06-21 09:1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官员透露,美军一架侦察机19日在波罗的海飞行期间,一架搭载武器的俄罗斯战机突然飞近,双方距离更一度只有1.5米,批评俄军战机作出挑衅举动。

6、

美军RC-135侦察机

原标题:俄罗斯战斗机“逼近”美国侦察机相距仅1.5米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与北约盟国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军事演习,引起俄罗斯强烈不满。香港“东网”6月20日报道称,美国官员透露,美军一架侦察机19日在波罗的海飞行期间,一架搭载武器的俄罗斯战机突然飞近,双方距离更一度只有1.5米,批评俄军战机作出挑衅举动。

俄军苏-27战机

俄军苏-27战机

美国福克斯新闻20日引述2名美国官员的话称,美国空军一架RC-135侦察机事发时在波罗的海上空飞行。突然,一架搭载导弹的俄军苏-27战机急速飞近,距离侦察机只有1.5米。官员形容,俄军战机当时的飞行动作带有挑衅性质及怪异,美军事后判断俄军战机的举动不安全。

据报道,美军及俄罗斯国防部暂未回应事件,报道引述统计数字指出,自本月2日以来,美国与俄罗斯的军机及军舰在波罗的海接触达35次。美国与北约盟国本月举行“军刀出击”及“波罗的海行动”的军事演习,地点均在波罗的海,美军更出动可搭载核弹的B-1及B-52轰炸机参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