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阿富汗美军基地保安遭枪手袭击致10人死伤

2017-06-20 17:34: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阿富汗塔利班加大“春季攻势”之际,阿东部帕尔万省巴格拉姆美军基地保安遭枪手袭击,造成8人死亡,两人受伤。

中新社北京6月20日电 喀布尔消息:在阿富汗塔利班加大“春季攻势”之际,阿东部帕尔万省巴格拉姆美军基地保安遭枪手袭击,造成8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深夜,10名保安前往巴格拉姆美军基地值班,途中所乘车辆遭枪手袭击,最终8人中弹身亡,另外两人受伤。

德新社援引巴格拉姆地方政府负责人的话说,遇袭保安均为阿富汗公民。事发时车辆正在当地一条交通干道行驶,距巴格拉姆美军基地约1公里远。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10名保安受雇于巴格拉姆美军基地一家外国公司。事后两名受伤保安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在情况稳定。

目前尚不清楚枪手身份,也无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但舆论普遍怀疑,袭击事件应为阿富汗塔利班或“伊斯兰国”阿富汗分支所为。

作为阿富汗最大的美军基地,巴格拉姆美军基地一直是极端武装的攻击目标。去年11月,基地曾遭阿富汗塔利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两名美军士兵和两名工作人员死亡,16名美军士兵受伤。

今年4月末,阿富汗塔利班又发动一年一度的“春季攻势”,明言政府机关办公地、外国军队基地、军事基础设施、情报机构驻地等是重点袭击对象。18日,阿东部帕克蒂亚省省府加德兹市警察总部遭塔利班武装袭击,造成至少3名警察死亡,25名警察和平民受伤。

5、

资料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