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舰与商船相撞:失踪的7名美军人员已死亡

2017-06-18 11: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媒体18日报道,17日在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菲律宾籍货船相撞事件中失踪的7名美军人员已死亡。

原标题:新华社快讯:日本媒体18日报道,17日在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菲律宾籍货船相撞事件中失踪的7名美军人员已死亡。

图为被撞受伤的美国海军“伯克”级宙斯盾驱逐舰“菲茨杰拉德”号上的水兵正在用水桶往外舀水。(日本媒体)

【早前报道】

美受损军舰被拖回基地画面公布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商船相撞事件造成美军舰上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指挥官,另有7名美军船员失踪。

17日,美国海军公布了受损的“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被拖船拖回驻地——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海军基地的画面。美国海军上将约瑟夫·奥库安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美国、日本的军舰和飞机正在全力搜救失踪的七名船员。据他介绍,“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的右侧部分受损严重,海水已经灌进船员舱和舰体的其他区域。

另外,悬挂菲律宾国旗的商船已停靠于东京某码头附近,商船上的船员正在接受询问。截至目前,造成美军驱逐舰与商船相撞的原因仍然未查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