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名嘴称台三个月可造原子弹 网友:回家吃药

2017-06-15 10:44: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4日晚,台“名嘴”胡忠信就在亲绿政论节目《政经看民视》节目中语惊四座,称以目前台湾的核武知识,三个月可以制造原子弹,并主张台湾制造原子弹。该言论一出,招来两岸网友一片骂声。

台名嘴称台三个月可造原子弹 网友:回家吃药

资料图:台军雄风2导弹

巴台“断交”对台冲击还未结束,台政坛已一片唱衰台湾“外交”现况,但尽管如此,岛内一些“名嘴”们却不甘示弱。14日晚,台“名嘴”胡忠信就在亲绿政论节目《政经看民视》节目中语惊四座,称以目前台湾的核武知识,三个月可以制造原子弹,并主张台湾制造原子弹。该言论一出,招来两岸网友一片骂声。

胡忠信在节目中称,上世纪60年代末的台湾,比今天的处境更严重,几乎一个礼拜一个国家的“断交”,因此不希望巴拿马问题变成内部争论。并称“台湾并非没有条件,以目前台湾的核武知识,三个月可以制造原子弹,并主张台湾制造原子弹”。

此言一出,网友对胡忠信的“狂妄自信”几乎一边儿倒式打击,纷纷表示“我是知道有人3秒就可以用嘴抱弹啦”“三个月做蛋糕吧”,更有网友讽“还是用爱造核弹吧”。

脸书粉丝专页“蓝白拖的逆袭”也发文调侃胡忠信,称“谁可以带他回家吃药啊?”底下有不少网友回应“为了骗通告费....你要他说台湾有能力造太空梭都行”“两条香肠,说的话能听吗?”“为何要浪费医疗资源?”“相关技术文件早就被美国没收了,还在发蠢”。

据了解,胡忠信在岛内颇具“台独”思想,曾担任过陈水扁“军师”,为其出了一本名为《台湾之子》的书,对台湾的政党轮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