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联邦委员会:俄愿意与英国和西方在反恐方面进行合作

2017-06-04 18:2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联邦委员会国际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切夫称,俄罗斯愿意与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在反恐方面进行合作。

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6月4日电 俄联邦委员会国际委员会主席康斯坦丁∙科萨切夫称,俄罗斯愿意与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在反恐方面进行合作。

据其称,伦敦市中心的恐怖袭击令人震惊地残忍和具有最大计算的恐吓效果。科萨切夫认为,对于恐怖分子来说光有受害者是不够的,“其行动经周密筹划并在时间和空间上加以伸展,以使更多的目击者看到这些。”

英国近几个月第3次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俄议员认为这已不是简单的巧合了。

据其称,恐怖分子正在打击这个国家,“其政策在那些恐怖主义扎根的地区长期以来更为积极;来自这些地区的许多移民认为其政策含有敌意和具有侵略性,会遭到报应。”

科萨切夫在其Facebook上称:“俄罗斯一开始就愿意并仍愿意与英国及其他西方国家一起应对这一共同威胁。既在其源头,也在我们的国家里。到底还要发生多少悲剧,才能使我们的潜在盟友在反恐方面最终改变看法呢?或者改变其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呢?”

6月3日夜在伦敦市中心发生2起恐怖袭击。3名男子驾驶面包车冲向伦敦桥上行人,然后从桥上开下,从停在博罗市场旁的车中出来,持刀开始袭击路人。全部3人均被执法人员击毙。恐袭遇难者有6人,30余伤员住院治疗。这是英国近2个半月来第3起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