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菲总统激励部队再失言:强奸不超3个人 我负责

2017-05-29 08:04: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杜特尔特表示,士兵强奸第四次才会遭到殴打教训,被批评纵容士兵违法。这不是杜特尔特首次拿强奸开玩笑。去年,他提到1989年达沃市发生的澳大利亚女传教士,被监狱囚犯奸杀案,就说自己应该优先,引发外交风波,终于道歉。

3、

资料图

菲律宾政府军27号加强空袭南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的伊斯兰武装分子据点,行动至今造成至少48人死亡。政府又取消了同菲律宾共产党的第五轮和平谈判。总统杜特尔特前一天发表讲话,激励部队士气,但就再次失言。

菲律宾政府军在马拉维市的行动升级,战斗机向伊斯兰武装分子据点发射多枚火箭炮。

武装分子则焚烧房屋,企图转移视线。连日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近五十人死亡,包括三十多名武装分子及十多名士兵。

有当地居民手持白旗逃难。马拉维市九成居民已经撤离,但仍有很多人被困或拒绝撤走,导致政府军行动缓慢。

政府军越来越相信,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头目哈皮隆就在市内,所以投入了最大武装力量,士兵挨家挨户进行搜索。

虽然伊斯兰斋月开始,但政府军表示不会暂停行动。

菲南局势持续紧张,政府决定取消原订于5月27号起同菲律宾共产党领导的全国民主阵线在荷兰举行的第五轮和谈。

总统府发言人表示,和谈取消的原因是菲共本周发表声明,反对总统杜特尔特在南部实施戒严令,同时还命令其武装力量新人民军通过进攻制造紧张局势。全国民主阵线对此表示,政府需要承担责任。

杜特尔特前一天在棉兰老岛吊唁殉职士兵、追颁勋章,并慰问死者遗孀。

他强调会为戒严令承担责任,但拿强奸罪开玩笑的一番言论就引发争议。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这次戒严令和它的结果,以及戒严令的后果,我会独力承担责任,你们尽管去做,其他的事由我处理,我会为你们坐牢,如果你强奸了三人,我会说是我干的。”

杜特尔特表示,士兵强奸第四次才会遭到殴打教训,被批评纵容士兵违法。

这不是杜特尔特首次拿强奸开玩笑。去年,他提到1989年达沃市发生的澳大利亚女传教士,被监狱囚犯奸杀案,就说自己应该优先,引发外交风波,终于道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卫视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