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承认摩苏尔空袭造成至少105名平民死亡

2017-05-26 20:42: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军发言人25日说,美军两个月前对伊拉克摩苏尔的IS武装分子发动空袭时,意外引爆了IS在楼内放置的爆炸装置,造成至少105名平民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发言人25日说,美军两个月前对伊拉克摩苏尔的IS武装分子发动空袭时,意外引爆了IS在楼内放置的爆炸装置,造成至少105名平民死亡。

美国空军准将马特·伊斯勒(Matt Isler)说,这些爆炸装置被引爆后导致建筑结构迅速瓦解,造成多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IS狙击手,以及躲避在底层的105名平民和隔壁西边一个建筑里的4名平民。

3月17日,一架美国飞机向摩苏尔的那栋建筑物投下了重500磅(227公斤)的炸弹,目标只是楼内的两名IS狙击手,但是,武装分子之前在楼内各处放置了爆炸物。伊斯勒准将说,参与空袭的人并不知道建筑物内有平民或IS武装分子放置的炸药。他说,另有36名平民下落不明。

2014年以来,美国在伊拉克的空袭造成400多名平民死亡。3月27日空袭中死去的100多名平民,约占平民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美国此前曾表示空袭“可能”造成平民死亡,25日是美军首次正式宣布承担责任。(老任)

4、

资料图:空袭摩苏尔(四月网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