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价值10亿美元武器不知去向 或落入IS等组织手里

2017-05-26 10:02: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表示,美军无法确定部分被运往伊拉克和科威特的武器的所在位置,这些被运过去的、却又“失踪”的武器价值估计为10亿美元。有专家称,这批武器或早就已经落入包括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内的武装团体手中。

美价值10亿美元武器不知去向 或落入IS等恐怖组织手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5日报道称,一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表示,美军无法确定部分被运往伊拉克和科威特的武器的所在位置,这些被运过去的、却又“失踪”的武器价值估计为10亿美元。有专家称,这批武器或早就已经落入包括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内的武装团体手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军

该组织援引了华盛顿解密的2016年9月的审计报告结果。根据这份文件,五角大楼“没有大批装备的数量及其下落的具体信息”,这批装备本应进入伊拉克军队和库尔德自由斗士军服役。尤其是,没有弄清楚的是,总价值大约2800万美元的数万支突击步枪、数百枚迫击炮弹和数百辆军用悍马越野车现在在哪儿。

武器控制专家帕特里克·威尔肯称,“如果注意到美国的武器早就落到了包括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内的在伊拉克作战的武装团体的手中的相关报道,这就是个非常令人沮丧的消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