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新装备试验场?俄在叙测试“未来战士”系统

2017-05-26 07:15:59 作者: 柳玉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塔斯社24日报道称,俄国防部副部长尤里·博里索夫在接受俄罗斯《红星报》采访时表示,俄军装备的“未来战士”单兵作战系统在叙利亚的作战行动中得到检验。

新装备试验场?俄在叙测试“未来战士”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试验第二代‘未来战士’系统

“俄罗斯开始在叙利亚实战中试验第二代‘未来战士’系统。”俄罗斯塔斯社24日报道称,俄国防部副部长尤里·博里索夫在接受俄罗斯《红星报》采访时表示,俄军装备的“未来战士”单兵作战系统在叙利亚的作战行动中得到检验。

博里索夫透露:“俄军在叙利亚作战行动中,不仅测试最新型的通讯、侦察和电子对抗系统,而且还试验了‘未来战士套装’,包括现代化的射击武器。为完成作战任务,还广泛动用俄罗斯太空侦察设备。而在特种作战行动中,俄军不仅使用最新型的各型武器装备,而且还有正在研发和试验的未来武器系统。俄军在叙利亚的作战行动中使用这些武器和装备的经验,未来将会用于国家武器计划制订工作中,将根据这些经验对试验中的新型武器进行改进。”

俄罗斯《观点报》24日报道称,从去年起,第二代“未来战士”单兵作战系统就开始陆续装备俄陆军、海军陆战队特种分队和空降兵部队。“未来战士套装”分冬季和夏季两款,由40多个装备组成,从防护系统到能源保障系统,一应俱全。该套装包括射击武器、防弹衣、护目镜、通讯和导航设备以及生命补给与供电系统,还配有膝盖和肘部护垫等保护装置。该套装虽然小装备很多,但非常轻便,可适应多兵种的作战行动。俄国防部还宣布,计划为新的“未来士兵”系统生产由独一无二的高强度材料制成的防弹背心、装备和制服,可大幅减轻重量。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