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炫耀演习称精淮命中 配图却没打中

2017-05-25 17:04:18 作者: 赵衍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国防部”《青年日报》社脸书账号5月25日上传了一组关于演习现场的图片并附以文字描述称“各型武器均精淮命中目标”,不过,环球网记者发现,其所附的一张现场图显示,有一枚炮弹明显偏离了目标,实实在在的“怼”在了目标白圈之外的位置。

台军方炫耀演习称精淮命中目标 所配图却没打中

演习现场的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台湾所谓的“汉光33号演习”今天进入第四日,蔡英文“亲临校阅”。台湾“国防部”《青年日报》社脸书账号5月25日上传了一组关于演习现场的图片并附以文字描述称“各型武器均精淮命中目标”,不过,环球网记者发现,其所附的一张现场图显示,有一枚炮弹明显偏离了目标,实实在在的“怼”在了目标白圈之外的位置。

《青年日报》在报道时称,“虽然今天联勇操演现场下起滂沱大雨,但官兵展现风云生信心的气势,并充分发挥平时训练成果,各型武器均精淮命中目标,顺利完成此次操演”!

不过,记者发现,其中一张图显示有一枚炮弹明显偏离了目标。

对此,有网友在其账号下面留言揶俞道,“打到圈外也是精淮?”“真让人好怕哦!”

《青年日报》在其当25日所发表的报道中称,“汉光33号演习”实兵演练进入第4天,为验证防区三军兵火力联合作战机制,第一作战区今日在澎湖五德附近海域实施“三军联合反登陆”操演,包含陆航AH-64E武装直升机、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等装备均登场,展现“强大火力”。演习有效的展现三军联合作战能力与捍卫“国土安全”的决心...

《青年日报》还报道称,“三军统帅”蔡英文“亲临校阅”,对官兵勤训精练成果表达肯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