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第4艘国产航母?港媒称大连船厂疑现新航母分段

2017-05-25 16:57: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港媒称,内地首艘国产航母001A已于上月26日正式下水,专家估计最快可在18个月后进行海试。而内地媒体23日刊登大连造船厂一辑新照片,在已抽干的船坞里出现的疑似新航母的分段,有分析指,这可能是继辽宁舰、已下水的001A舰、以及据传已在上海开建的002舰后内地的第四艘航母。

大连造船厂现疑似新航母分段 港媒猜测已开建第四艘航母

大连造船厂一辑新照片中,在已抽干的船坞里出现的疑似新航母的组件。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港媒称,内地首艘国产航母001A已于上月26日正式下水,专家估计最快可在18个月后进行海试。而内地媒体23日刊登大连造船厂一辑新照片,在已抽干的船坞里出现的疑似新航母的分段,有分析指,这可能是继辽宁舰、已下水的001A舰、以及据传已在上海开建的002舰后内地的第四艘航母。

《香港经济日报》网站5月24日报道称,002型航母是内地正在建造的第二型航空母舰,传于2015年3月在上海江南造船厂开工建造,预计2021年服役。如今,再传大连造船厂继001A上月下水后,出现了一些新的巨型船舰组件,因此有推测指,这是又一艘新航母。

据称,大连重工造船厂从改造辽宁舰入手,再到完成刚下水的001A型航母工程,可以说积累了造舰的丰富经验,因此有能力短时间内再造出新航母。

报道称,事实上,此前有报道指内地计划未来拥有至少三支航母战斗群,因此“赶工”制造002型航母,也是合乎逻辑的。如上述消息属实,内地将在相对短的时间内达到一共拥有4艘航母的目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