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伊朗永远得不到核武器

2017-05-23 12: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前称,“我可以告诉你们,伊朗永远都不会有核武器”。特朗普要伊朗“非常小心地和美国打交道。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伊朗永远都不会拥有核武器,还警告德黑兰“要更加小心地和美国打交道”。

1、

特朗普与阿布扎比王储讨论也门、叙利亚及“伊朗威胁”问题

特朗普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前称,“我可以告诉你们,伊朗永远都不会有核武器”。特朗普要伊朗“非常小心地和美国打交道,因为他们和上届政府做了一笔非常棒的交易”,而且“还应该对此表示感谢”。

据特朗普介绍,他认为,“伊朗以供应武器和军事的形式在中东到处存在”。

美国经常指责伊朗在该地区有“破坏活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此前在利雅得与没有伊朗代表出席的伊斯兰国家领导人会面时,指责伊朗支持恐怖主义和叙利亚政府。特朗普经常批评伊朗和“国际六方”调解人达成的核协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