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里根号核航母驶离横须贺 执行长期航海任务

2017-05-16 08: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5日援引《星条旗报》报道,领衔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的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由于故障无法离开日本的横须贺海军基地。

据日媒报道,本月16日,部署在驻日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的美国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驶离基地,开始执行日本周边海域警戒等长期航海任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

据悉,该航母原定15日离港,出发前发现设备故障进行维修而推迟一天。

据横须贺市政府介绍,航母上共有船员约3100人。身穿白色制服的船员站在甲板边缘,家属等挥着手在岸边目送航母出发。

据了解,属于负责日本周边警戒的第七舰队的“罗纳德・里根”号2016年11月结束长期航海任务返回基地,接受定期检查。5月12日航母完成试航,为再次离港做准备。

早前报道:外媒称美军里根号航母因故障无法离开日本

3、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5日援引《星条旗报》报道,领衔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的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由于故障无法离开日本的横须贺海军基地。

破损程度和特征并未被明确披露,然而要指出的是,该航母需要维修。

该报称,这支美国海军战斗群曾计划在5月15 日出动,战斗群的行进路线并未被公开。

“里根”号是美国海军“尼米兹”级航母中的一艘,该航母在2015年部署在日本,接替退役的“华盛顿”号航母。美国海军自1973年以来在横须贺基地部署过5艘航母,前四艘分别为“中途岛”号、“独立”号、“小鹰”号和“华盛顿”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9日报道,美国海军发布消息称,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已离开日本横须贺港进行海上试验。按照美国航母以往的惯例,“里根”号航母接下来一段时间会进行考核验收,并根据海试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在没有紧急事件的情况下,其恢复战斗力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因此目前看来,“里根”号航母暂时不会执行战斗值班任务。但是到6月份,若无意外,“里根”号航母将具备在朝鲜半岛周边海域进行部署的情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