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联合国军事与警察顾问团赞赏中国维和部队

2017-05-14 18:30: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9日,联合国军事与警察顾问团来到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营地武器禁区,视察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外围巡逻分队。视察期间,顾问团成员普遍对中国维和部队为推动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blob.png

新华网内罗毕5月12日电(周孟亮)5月9日,联合国军事与警察顾问团来到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营地武器禁区,视察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外围巡逻分队。视察期间,顾问团成员普遍对中国维和部队为推动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顾问团负责人、来自乌干达的少将卡延巴说,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相信专业素质过硬的中国维和官兵将为南苏丹人民带来和平幸福的生活。

南非准将科维塔也对中国维和步兵营在武器禁区内的出色表现表示高度肯定。他说,我们欣赏中国维和部队专业的态度、对工作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在逆境中的反应能力。当前,南苏丹安全局势持续恶化,平民饱受战乱困扰,期望中国维和部队继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捍卫当地和平。

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主要担负保护平民、警戒护卫、城区巡逻和长巡护卫等任务。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官兵先后完成各类任务500余项,多次受到联南苏团的高度称赞,得到当地民众的普遍赞誉。

blob.png

武器禁区巡逻期间和当地居民交谈了解情况 新华网记者李赞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