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苏30战机拦截美国P8反潜机 相距7米擦肩而过

2017-05-13 11:52: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2日报道,据俄国防部称,俄空天军苏-30歼击机5月9日在黑海升空拦截靠近俄边界的目标。

3、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2日报道,据俄国防部称,俄空天军苏-30歼击机5月9日在黑海升空拦截靠近俄边界的目标。

 此前美国电视台曾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军飞机在阿拉斯加升空拦截俄罗斯飞机,当时俄飞机并未装备武器并一直处于国际空域。

 俄国防部称:“南部军区防空军值班部队的一架苏-30歼击机升空拦截目标。” 俄国防部指出:“接近至安全距离后,俄军歼击机飞行员目测识别空中目标为美国P8A‘海神'侦察机。俄歼击机完成了‘问候'美飞行员的机动动作,之后美国侦察机改变飞行航线向远离俄边界方向飞行”。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军方证实,俄罗斯战斗机5月9日与美海军侦察机在黑海上空相距7米擦肩而过。

 美海军发言人帕梅拉·孔泽上校表示,美国P-8A“海神”反潜巡逻机在黑海上空国际空域执行既定任务时,俄苏-27战斗机迫近美军机。 据悉,美军机长认为,两机间的互动是安全且专业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