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不顾当地反对 驻日美军在嘉手纳基地开展空降训练

2017-05-12 16:05: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媒报道,本月10日,驻日本冲绳美军不顾冲绳县等反对在美军嘉手纳基地(位于冲绳县嘉手町等)开展了空降训练。

据日媒报道,本月10日,驻日本冲绳美军不顾冲绳县等反对在美军嘉手纳基地(位于冲绳县嘉手町等)开展了空降训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日本冲绳县此前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驻冲绳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全部离开。

据悉,日美两国政府1996年曾就在伊江岛辅助飞行场(位于伊江村)开展空降训练达成协议。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认为在嘉手纳基地开展空降训练仅限例外情况,此前一直要求美军取消训练。

据报道,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后的约1小时内共有10名以上的美军士兵从嘉手纳基地上空的军机跳伞至基地内。

嘉手纳町町长当山宏表示“此次是夜间训练,危险性越来越大。我们坚决抗议,要求立即停止。

据悉,冲绳县政府10日也要求防卫局敦促美方停止训练。强行开展空降训练必将在冲绳激起更大民愤。

据冲绳防卫局透露,美军曾传达称因伊江岛周边地区气象条件不佳,将在嘉手纳基地开展训练。

据了解,在冲绳还在美国管辖下的1965年,读谷村曾发生过空降训练时投下的拖车落在民宅的院子里压死小学女生的事件,民众对此深感恐惧。

美军今年4月24日也曾以伊江岛的天气状况不佳为由在嘉手纳基地开展了2011年以来的首次空降训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