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事立法工作条例》

2017-05-11 09:56: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事立法工作条例》,自2017年5月8日起施行。

QQ截图20170511095604

日前,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事立法工作条例》,自2017年5月8日起施行。

《条例》共设12章78条,明确了新形势下军事立法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规定了制定军事法规、军事规章、军事规范性文件的权限;规范了制定军事法规制度的规划与计划、起草与呈报、审查、决定与发布、修改与废止等具体程序;规定了军事法规制度备案审查、清理汇编、适用与解释和体例规范等相关制度;完善了军事规范性文件的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央视网
相关推荐: 军事立法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