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文在寅任期正式开始 首个日程与军队最高统帅通话

2017-05-10 08:1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韩新任总统文在寅任期正式开始。据文在寅方面透露,文在寅10日上午将访问国立显忠院,下午在国会宣誓就职。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韩新任总统文在寅任期正式开始。

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的开票工作10日清晨结束,据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数据,文在寅以41.08%的得票率当选。

据文在寅方面透露,文在寅10日上午将访问国立显忠院,下午在国会宣誓就职。

文在寅10日首个日程是与联合参谋本部议长通电话。分析认为,在半岛安全危机不断升级的情况下,文在寅最先与军队最高统帅通话,以示对国家安全的重视,缓解国民不安情绪。

随后文在寅将于上午10时访问国立显忠院,之后到国会与国会议长丁世均会面,再在国会中央大厅宣誓就职。

文在寅是否会前往在野党总部受到关注,因为这将意味着他正式展开“共治”之旅。

此前9日晚,文在寅提前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发表胜选讲话,他说,将与国民携手建设一个全新国家,并表示将同样服务于没有投票给自己的人。

文在寅表示,将铭记国民的恳切期盼和愿望,打造一个正义的、有原则的、通常理的国家。他说,他的当选为“伟大国民的伟大胜利”,并向其他候选人致以感谢和慰问。

文在寅还说,将竭尽全力建设一个全新国家,心系国民走正确道路,打造伟大的、正义的、值得骄傲的、强壮的大韩民国,并成为一名值得骄傲的总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