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军事顾问在叙利亚死亡

2017-05-03 09:08: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国防部2日消息,俄罗斯军事顾问在武装分子扫射叙利亚军队时死亡,他死后被追认颁发国家奖章。

原文标题: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军事顾问在叙利亚死亡

据俄罗斯国防部2日消息,俄罗斯军事顾问在武装分子扫射叙利亚军队时死亡,他死后被追认颁发国家奖章。

4、

俄国防部:两名俄罗斯军人在叙利亚阵亡

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中说:“由于武装分子扫射叙利亚军队分队,俄罗斯军事顾问阿列克谢·布切利尼科夫中校死亡。他作为俄罗斯军事顾问小组的一员外驻叙利亚,履行了训练叙利亚军队炮兵队人员的任务。”

消息中指出,在进行战斗准备的授课过程中,叙利亚军队分队遭到武装分子迫击炮扫射。中校受到致命伤。

叙利亚的武装冲突从2011年3月爆发以来持续至今。对抗政府军的是属于不同武装团伙的武装分子。联合国数据显示,有22万叙利亚人死亡。应叙利亚 总统阿 萨德提出的给予军事援助的请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空袭叙利亚恐怖分子设施。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大马士革扭转了局势,在重点方向转入进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